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安徽高考首次实行语数外自主命题 试卷严格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8 16:37  安徽日报

  本报讯 由于我省高考今年首次实行语文、数学、外语自主命题,因此在高考试卷的制定、运输、存放方面,我省均采取了严格的保密措施。

  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自2005年底,我省便开始进行今年高考试卷的命题准备工作。命题采用封闭式入闱管理和严格的保密

  管理的方式。所有涉密人员都必须要签订保密协议书,并且通过安检方式进入入闱点。进入入闱点的人员必须彻底断绝与外界的来往和通讯,并且这种状态一直将持续50天。考试结束后,涉密人员方可解除这种限制。但命题人员对自己命题的身份,以及命题的内容将负有终身保密的义务。

  在试卷的押运方面,今年高考试卷的运进、运出工作仍将由武警和公安人员负责押运。(记者:陈婉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