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吃喝玩乐 考生吐露高考结束后的“三大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9 15:59  《新安晚报》

  小谨同学是合肥某中学的文科生,前天刚刚参加完今年第一天的高考。她告诉记者,高考完了以后要立即完成自己的“三大心愿”。“首先是大吃一顿,然后是好好睡一觉,接着要出去玩一圈。”

  小谨说,高三下半学期以来,为了全力以赴地备考,生活起居一切都被上了发条,每天的食谱也都由妈妈安排好了,由于妈妈怕外面的东西不卫生吃坏了肚子,连零食都很少
让她吃。所以她准备走出考场的当天下午约上几个好朋友,放开肚子吃一顿。当天晚上接着好好休息一下,“睡到自然醒,是我多年来的心愿啊。”

  “等到填报志愿等事情都完毕以后,我将准备去青岛旅游。去青岛吹海风、游水、吃海鲜一直是我向往的。”“我的游泳技术很好啊,但是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机会下水了,这次要是到了海边,可以一次游个够。”(本报记者:王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