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安徽医科大学:预防医学等专业毕业去向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2 11:35  《新安晚报》

  问:贵校今年7年制本硕连读临床医学专业的分数线大概是多少?

  答:由于现在考生的估分情况尚未汇总,今年的分数线还不好预测。去年,7年制本硕连读临床医学专业最高分622分,最低分551分,而省控线为541分。今年,这一专业在安徽招收160人,均为理工类。应该说,高出省控线10~20分,填报这一专业比较有把握。需要提醒的是,要第一志愿填报,因为该专业每年第一志愿就能录满。

  问:请问去年学校二本批次录取分数是多少?今年分数线是否会上浮?

  答:去年我校二本理工类

分数线为523分,高出省控线40分;文史类分数线为514分,高出省控线32分。今年的分数线是否会上浮需要看今年试卷的难易程度,但是高出省控线40分并第一志愿填报我校的考生,录取把握应该比较大。

  问:请问贵校二本和三本颁发的毕业证书是否一样?

  答:不一样。二本颁发的毕业证书,上面的章是安徽医科大学的,而三本毕业证书上的章,是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的。今年我校三本招收1100人,比去年增加200人。

  问:请问贵校哪些专业较为热门,就业情况较好?

  答:比较热门的专业有药学、预防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和口腔医学等,这些专业学生毕业去向都不错。

  问:请问学生进校后是否能够调专业?

  答:调专业我校有严格的规定,一般来说仅有3%的名额。进校一年时间内,学生成绩名列前茅,在3%比例以内,才能申请调整专业。(本报记者:陈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