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合肥学院:语言、经济和国贸专业分数相对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2 12:02  《新安晚报》

  问:请问合肥学院今年最低的分数线是多少?

  答:目前二本的分数线还没有划分,所以不好回答。根据往年的经验,一般达到二本分数线,第一志愿填报本校且专业服从的,录取的可能性较大。

  问:合肥学院哪些专业的分数要相对高一些?

  答:语言类的专业一般要比二本线高出10分左右,经济学专业要高出七八分,国际贸易专业也要比其他专业高10分左右。

  问:如果今年我的分数刚刚达到二本线或专科线,请问能否被录取?

  答:本科专业如果达到二本线,第一志愿填报本校且志愿服从,录取的可能性较大。我校专科的分数较高,所以仅仅达到省内一专

分数线被录取的可能性不大。

  问:如果想报考学校的外语专业,请问对单科成绩有无额外要求?

  答:报考本科外语专业的学生,英语单科成绩不得低于95分,专科不低于90分。

  问:请问被学校录取后能否调换专业?需要哪些条件?

  答:刚入校的学生如果想调换专业,分数必须达到学校本科线上30分。入校一年后如果调换专业,考生成绩必须排名在本专业人数的5%之前。

  问:我是艺术类考生,今年的专业课成绩是163分,请问能否报考艺术类专业?

  答:这个分数应该有希望了。

  问:请问今年新设的对外汉语专业收费情况如何?

  答:该专业在国内学习的两年期间每年学费为1万元,在韩国学习的两年期间每年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总数大约为5万元人民币。

  问:我的孩子曾经被评为市三好学生,请问对于这样的考生学生是否有加分照顾政策?

  答:市三好学生不享受加分政策,但是如果在两人同等条件的情况下,你的孩子我们会优先考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