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国外高考”登陆济南 高中生又多了种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2 12:33  都市女报

  您的位置:首页 >> 都市女报 >> 新闻看点

  “国外高考”登陆济南

  2006-6-12

  本报济南讯(记者 王雪芹 实习生 徐恬)在国内完成国际预科课程学习,然后直接进入国外大学就读。昨天,山东大学GAC国际教育项目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消息。“国外高考”形式登陆山东,众多高中生又多了种选择。

  据出席新闻发布会的ACT总部中国区总裁Andrew Todd介绍:GAC全球评估证书是目前世界上得到最广泛认可的大学预科课程,专门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设定。GAC是全球惟一包括美国高考考试的预科课程,毕业生可以向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爱尔兰等英语国家的众多大学提出入学申请,特别是可以通过ACT申请美国所有的大学,包括哈佛、耶鲁等世界名校,获准后可直接入读国外本科。

  GAC国际教育项目总监张蒙女士说,GAC课程全部为外教授课,课程内容包含了大学在录取学生时必需的、典型的学习准备和英语语言技能;着重于进入如IT、商务、经济、新闻传媒等领域的本科学习和技能培训;使学生在调研、理解、独立学习等方面达到一定的学术标准。

  2006年山大GAC计划招生50人,根据报名顺序及测试水平优先录取;招生对象需高二以上学历(含应届高考毕业生),经测试合格、英语成绩良好。山东大学全程负责学生的学习、生活、

留学规划和出国签证。预科中心设置在山大老校区内,实行全封闭管理、小班教学,保证全球统一的教学质量。

  山东大学GAC国际预科部即将招生,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将于6月12日起在每周一至周五19:20--19:40、周六周日上午10:30--11:00开办“高考·留学直通车”栏目,向观众介绍山大GAC国际教育项目的详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