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高招估计分数线公布 教育部门提醒此线仅供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3 12:15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昨日,我省部分省辖市高招估计分数线公布。

  记者从郑州市有关部门获悉, 根据郑州市各中学的估分情况,今年普通高招郑州市估出的一本、二本分数线出炉,比去年实际分数线略有提高。

  据了解,2006年普通高招,郑州市估出的分数线如下:文科一本为585分~592分,理科一本为580分~590分;文科二本为545分~550分,理科二本为540分~548分。

  有关部门提醒广大考生注意,此次公布的估分线只是综合各个学校估分情况后的大致分数线,仅供考生参考,考生选报志愿还需依据自己实际情况。

  下表为全省部分省辖市估计分数线。

高招估计分数线公布教育部门提醒此线仅供参考
全省部分省辖市估计分数线

  (记者 李萌 郭东懿 高冬丽 赵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