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宁夏2006年招考公务员311名 6月25日进行笔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3 15:33  新消息报

  2006年全区各级机关统一招考公务员现场报名资格及资格审核工作已全部结束,被确认报名者为5839人,招录与报名职位的比例平均为1比19,笔试将于6月25日进行。

  此次有8000余人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有101名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免交报名考务费,有73家单位的185个职位公开招考担任主任科员以下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311名。从确认报名资格人员情况看,一些对所学专业没有具体限定或学历要
求相对较低的单位(部门)报名人数相对较多,如教育厅、新闻出版局、编办和农工民主党宁夏区委会等单位。

  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与《申论》两科(法院、检察院职位笔试《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法律基础知识》两科)。据了解,此次笔试内容将体现职业特点,注重从事行政机关工作潜在能力。在《申论》考试中,注重考生综合测试,给出材料,让考生从中归纳、提炼、解决问题,由自己命题,写一篇文章,文章在字数上有要求。 (江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