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2006年黑龙江报考军公司院校考生政审16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3 20:11  黑龙江日报
澳门大学高招:按考生分数择优录取

  本报讯 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报考军校、公安、司法院校的考生,参加政审、体检、面试的时间及地点确定。

  据介绍,报考军队(国防生)院校的考生,在6月16日至18日到所在县(市、区)人民武装部填表申请政审,6月19日~25日到黑龙江省军区医院参加面试、体检。具体时间为:6月19日,哈尔滨市市区考生;6月20日,哈尔滨市所属县(市)、大兴安岭地区、农垦、森工系统考生;6月21日,佳木斯、鸡西、双鸭山市及所属县(市)考生;6月22日,伊春、绥化及所属县(市)考生;6月23日,齐齐哈尔、七台河市及所属县考生;6月24日,大庆、鹤岗及所属县(市)考生;6月25日,牡丹江、黑河市及所属县考生。

  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在6月17日~22日到哈尔滨体育学院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具体时间为:6月17日,哈尔滨市区及所属县(市)考生;6月18日,大兴安岭地区及所属县和农垦系统、森工系统考生;6月19日,佳木斯、鸡西、双鸭山市及所属县(市)考生;6月20日,伊春、绥化、黑河市及所属县(市)考生;6月21日,大庆、鹤岗市及所属县考生;6月22日,齐齐哈尔、牡丹江、七台河市及所属县(市)考生。

  报考司法院校的考生,在6月19日~22日到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记者:王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