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东北大学2006辽宁招生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21:39   新浪考试

  从6月11日到14日每天早8:00到12:00,辽宁电视台大型直播节目《动感地带2006报考指南》将在卫星频道开播。届时,将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等40余家国内外知名学府的领导和招生代表亲临直播现场,通过热线电话、短信互动、网络视频直播等方式与考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交流。节目直播时,新浪网将开通视频窗口对节目进行同步直播。以上视频为13日《报考指南》——东北大学招生代表现场接受考生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