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哈工大本硕连读增至240名 优秀生可直攻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4 10:34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 昨天,哈工大邀北大、清华等全国37所本科重点院校,在该校举行高考咨询会,为黑龙江省目前正在填报高考志愿的考生提供政策咨询、志愿参考。

  据了解,今年,哈工大共有68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本科生6060名,其中校本部计划招生3760人、威海校区计划招生2300人。本硕连读招生计划增至240名,成绩优秀的还可直攻博士学位。

  此外,哈工大今年还将继续招收高分二志愿考生,总量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0%以内。原则上,二志愿考生录取的最低分数应高出一志愿考生的最低分数40分以上。为体现人本精神,哈工大规定,新生入学一年后,如在本专业平均学习成绩进入前10%,可根据本人兴趣重新选择专业。(闫明星 记者:初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