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成都城区高中招生15883人 外地生招考时间为7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4 11:41  成都晚报

  中考即将开始,昨日,成都市招办公布了五城区以及高新区普通高中(含公办高中、民办高中)详细招生计划。今年成都城区共招高中生15883人,其中普通高中13790人,民办高中招2093人。

  据悉,今年成都五城区以及高新区具体招生计划为:省级及以上示范普通高中学校招生7950人,其中统招6360人,调节性招生1590人。市级示范高中、一般高中招收5840人,其
中统招4660人,调节性招生1180人。

  另外,树德中学、石室中学、成都七中的高中招生计划也已确定,三校外地招生考试时间都定于7月1日。

  树德中学

  今年计划:●面向六城区招收11个班●面向六城区外招收2个班●2个中澳班●艺术类计划招收34人,体育类计划招收25人。

  学校将实行外地学生招生考试、奖学金考试、理科实验班选拔三合一的考试方式,特别优秀的学生最高将获得1.5万元奖学金。获得数、理、化、生物、信息技术全国一等奖的学生将免试进入理科实验班,其他获奖情况将得到一定的加分。

  艺体生报名时间为6月22日、23日,考生须持户口簿、中考准考证及相关资料,两张近期一寸照片到学校报名。具有艺术、体育两项特长的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项报考。

  石室中学

  今年计划:●在六城区内招收11个班●六城区以外招收2个“外地生”班●计划外面向全省招收2个“中新友好实验班”(英语实验班)。

  六城区内11个班的考生通过参加成都市统一中考,由市招生办统一录取。 六城区以外的2个外地生班的招生通过参加石室中学组织的考试后,择优录取,外地生报名时间截止6月30日,需到石室中学招生咨询处报名,带考生户口本及复印件一张、两张一寸照片。有数、理、化、信息学竞赛省级以上获奖者,须带奖状原件及复印件。

  外地考生以参加该校招生考试成绩和加分成绩的总分为录取依据,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获2005年全国、省级数学、信息学奥赛一、二等奖者,将酌情加分。

  艺术特长生仅限成都市六城区内的考生报考。以参加我校艺体特长考试成绩和中考成绩为依据,由市招办统一录取。

  成都七中

  今年预计:●面向全省招收13个班,其中2个理科实验班,11个平行班(含1个多媒体教学示范班)●预计在成都市六城区招生500名,其中统招计划占80%,调招计划占20%●预计在成都市六城区外招生100名。

  外地生班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30日。报名时需交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两张, 当地中考成绩通知单(可以后补交),户口复印件;可以交省一等奖及以上奖项的证书和复印件。数学和物理竞赛成绩特别优秀的可享受加分参加录取。(作者:赖波 杨雪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