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年北京地区司法考试报名首设快捷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4 14:39  《北京考试报》

  2006年北京地区国家司法考试公告日前发布,公告指出,北京市将在今年司法考试报名中首次启用快捷通道。

  据介绍,快捷通道是为方便考生采取的新举措,通道将对同时满足下列三个条件的考生开放:上一年度参加北京考区国家司法考试未通过;户籍不属于放宽条件地区;学历为本科以上(含本科)。市司法局将在现场报名流程中对通道内考生省略信息修改和审证、照相
环节,从而缩短报名时间。考生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由他人代替。

  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提醒,选择“快捷通道”的考生不能修改上一年度的主要报名信息,如姓名、民族、证件种类和证件号码。考生如需变更以上信息,只能选择常规流程报名。通过“快捷通道”报名的考生,在报名现场不得修改网报信息。

  据悉,今年北京地区

司法考试将全部实行网上预报名,报名网络开通时间为6月14日09:00,7月19日24:00关闭。在此期间,报名人员可登录北京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网站(网址:www.bjsk.com.cn)报名。现场报名于7月4日至7月20日进行,期间周六、周日不休息。

  此外,户籍不在本市,但在京工作、学习的人员,可在京报名。(记者 邵会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