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海南考生填报志愿时间排定 分时段网上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5 11:1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今天海口市考试中心发布公告,通知考生于明天(15日)开始在指定地点领取2006年《填报志愿指南》。

  我省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在就读学校领取《填报志愿指南》,其他考生在报名市县招办领取此书。据海口市考试中心通知,6月15日—6月16日上午8点至12点,下午2点半至5点半,考生(或委托人)凭考生准考证或报考卡(或缴费发票)和身份证(或委托人)到位于海口市海
甸沿江三西路15号海口市教育局大院内海口考试中心报名服务窗口可领取《填报志愿指南》。

  今年我省考生仍然分批次分时段网上填报志愿。按计划,我省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安排如下:

  本科提前批(军事、公安、武警等院校)和需面试的专科提前批于6月28日上午8:00至29日上午8:00报志愿;本科批前批(体育、艺术院校)于7月7日上午8:00至7日下午5:30报志愿;本科第一批A段于7月15日上午8:00至16日下午5:30报志愿;本科第一批B段于7月21日上午8:00至22日下午5:30报志愿;本科第二批于7月29日上午8:00至31日下午5:30报志愿;本科每三批于8月7日上午8:00至7日下午5:30报志愿;专科提前批于8月13日上午8:00至13日下午5:30报志愿;专科高职批于8月18日上午8:00至20日下午5:30报志愿。(作者:许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