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青岛市2006年公务员招考分数线14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5 14:21  半岛都市报

  市公务员招考办14日公布了公务员招考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员的最低总成绩,分别为:市级机关61.35分、区级机关62.45分、五市级机关62.00分、乡镇机关62.5分。

  据悉,这四个总成绩分数线是根据《青岛市2006年度录用公务员简章》“参加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面向社会招考的部门和职位,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员的总成绩,不得低于报考同级机关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员的最低总成绩”的规定制定的。

  今年本市公务员招考总成绩最高分为79.38分。(记者 李志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