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沈阳市招办:部分高校招生计划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6 11:07  《沈阳今报》

  高考志愿正在填报中,昨天,记者从沈阳市招考办了解到,部分高校招生计划有变化,请考生在填报志愿时留意。

  沈阳音乐学院增加艺术理工类一批计划: A899402音乐学英语20人 A899404音乐表演英语5人 A899406舞蹈学英语5人 A899411表演英语5人 A899412戏剧影视文学英语5人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增加艺术理工类一批计划:

  A899328表演(节目主持人方向)语种不限 A899329表演(戏剧影视表演方向)语种不限 A899330影视学(影视编导)语种不限 A899331影视学(戏剧影视文学)语种不限 A899326文化产业管理语种不限 (招生计划不分省)

  北京

化工大学普通文史类一批 A段增加1名艺术特长生计划,院校代码2997,专业代号23,专业名称工商管理类,外语语种为英语。

  东北大学增加艺术类理科一批计划,音乐表演专业,院校代号8360,专业代号12。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批 A段艺术文,艺术理,原“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改为“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首席记者 王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