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青海2006年高考评卷已完成80% 进入复查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6 11:41  西海都市报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5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高考试卷评卷工作已经完成80%,6月16日全面进入高考卷面复查阶段,主要复查考生试卷分数总和。

  今年我省有两个评卷点,青海师范大学承担理科综合、外语类、数学类和藏汉类的评卷工作;青海民族学院承担语文、文科综合和少数民族语文的评卷工作。据了解,目前,数学和理科综合的评卷工作已经结束,文科综合、语文的评卷工作正在紧张进行,预计18日全
部结束。

  据青海民族学院语文试卷评阅组组长介绍,今年我省

高考作文有得满分的,但和去年相比,考生作文跑题的较多、照搬套用的多,而语言清新、文笔流畅的少,因此,各学校在教学过程中,应该注重培养学生的基本功、基本知识、分析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此外,为了做好评卷工作,这两个评卷点都成立了评卷领导小组,并设立了保密室,对试卷严格保密,并由专人24小时值班负责。(作者:何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