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南京市2006年6月17日7.9万名初三毕业生中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7 12:56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南京7.9万名初三毕业生今天中考。市招办相关人士表示,昨天下午4点,南京136个中考考点全部准备就续,相关部门对中考中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都做了预案。

  记者昨天下午4点来到南京六中考点时看到,校门口悬挂起了考点横幅。进入校门,就能看到张贴的考点平面图、考试时间表、考场安排表、考生守则等。

  今年中考每个考点安排了1个备用考场,每个考场安排30人考试,各学校考生要错开考点考试,本校教师也绝对不能监考本校学生。

  市招办提醒,今天上午开考的是语文(9∶00—11∶00),下午开考的是物理(14∶30—16∶10)。考生应尽量提前出门,避免迟到。开考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在开考30分钟后才能上厕所,并有一名监考老师一同前往。如果考生忘记带考试证可先安排考生进场,相关人员联系考生家人送考试证,但必须在本学科结束前将考试证送到考场。(记者:钱红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