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3.3万人6月18日考北京公务员 设48个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7 21:57  《北京考试报》

  本报讯 明天上午9时,2006年北京市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国家公务员考试如期举行,3.3万多考生将走进全市48个考点1232个考场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公共科目笔试由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上午将进行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考试时间两小时。申论将于下午1点半举行,考试持续两个半小时。考生要携带黑色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和橡皮赴考。

  根据2006年考试大纲,行政能力测验客观题不再一定是“四择一”,增加了题目考察的灵活性。北京市人事局提醒考生,每一部分试题都标出了参考时限,以帮助考生分配好答题时间。考试中,考生不要在一道题上思考太久,遇到不会作答的题目,可先跳过去,否则,考生可能没有时间回答后面的题目。

  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申论及格分皆为60分,总分120分及格,对笔试成绩合格者,发给北京市国家

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取得笔试合格证书者,可根据公布的招考职位和资格条件,报名参加专业考试和面试。

  北京市

公务员考试每年举行三次。一次针对京外地区北京生源(指原籍在北京,现在京外地区上大学的应届生),其他人员不能报考;一次针对社会其他人员,一般要求北京市户口;一次针对北京市各高校应届生,其他人员不能报考。(记者:潘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