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安徽省公务员录用17日面试 考场装电子监控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8 11:21  安徽日报

  6月17日,我省2006年党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省直单位面试开始。省考录办采取考官、考生随机抽签分组,监督员全程监督、随机抽调面试考官、全封闭候考等措施,保障面试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面试前一小时,所有面试公共考官和工作人员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所在考场。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考场和顺序,并按招考职位和人数分组。考官组和考生组随机组合搭配。考生
在指定地点候考,携带物品及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面试现场各通道有专人负责,考场工作人员和考生须凭相关证件方可进入。

  此次省直面试共设置16个考官组。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个考官组由7名考官组成,其中6名为公共考官,1名为招考部门考官,同时设监督员、计时员、计分员各1名。在20分钟内,考生就主考官提出的4个问题,阐述自己的看法;各考官根据考生举止仪表、语言表达、反应应变等各方面表现,独立思考、独立评分;考场监督员对面试过程、评分、得分情况现场监督。7名考官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加总除以5后,即为考生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经监督员核对确认签字后,由主考审核签字,并当场向考生宣布。考生由工作人员引领离开考场。

  据介绍,担任面试的公共考官是从省直70多个单位随机抽调,经统一培训大多取得面试考官资格。今年,省考录办首次从省直新闻单位等邀请人事工作特约监督员监督面试,并在16个考场安装电子监控系统。(记者 黄永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