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旧版英语四级考试17日上演“告别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8 14:08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老版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昨日举行了告别“演出”——从今年12月份起,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将采用新题型。新版的四级考试下周六将在厦大亮相。

  根据教育部先前发布的消息,2006年12月全面实施新题型四级考试,所以,昨天的老四级考试也是最后一次。在厦门的社会考点,约5200人赶搭老四级的末班车,这个数字比上一次考试增加了64%。

  全国有180所试点院校本次考试将采用新题型的四级考试,这也使今年的四级考试分为传统和试点两拨,其中,传统考试昨日进行,试点考试下周六进行。在福建省,只有厦大和福建师范大学是试点,这两所学校学生将在下周六参加新版四级考试。

  昨日举行的六级考试还是老题型,在厦门,有1300多名考生参加六级考试,比上一次增加21%。今年12月,老六级将举行最后一次考试,2007年6月全面实施新题型六级考试。

  2007年1月起,四六级考试将不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目前毕业两年内仍需参加四六级考试的本科毕业生,可在原高校报考。(记者:佘峥)

    新浪网四六级频道第一时间提供四六级考试最新资讯和动态,敬请关注!

    参加四六级大讨论,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