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2006年公安院校在安徽省招生及面试方案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9 12:24  《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6月18日讯 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又到了,公安院校招生工作一直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话题。今年公安院校招生何时何地面试,我省有多少名额?日前,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根据国家招生计划,公安部所属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国家林业局所属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省
属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在我省计划招生共653人(本科113人,专科540人)。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计划在我省招生48人(男42人、女6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计划在我省招生48人(男46人、女2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计划在我省招生17人(男15人、女2人);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计划在我省招生30人(男29人、女1人);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计划在我省招生60人(男58人、女2人);省属安徽公安职业学院计划在我省招生450人(男382人、女68人),均为专科。

  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本、专科实行提前批次录取。凡第一志愿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且高考成绩达到省招办公布的第一批本科院校最低控制

分数线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且高考成绩达到省招办公布的第二批本科院校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公安专科院校且高考成绩达到省招办公布的第二批本科院校最低控制分数线下60分以上的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高考成绩通知单、一寸免冠照片2张,按照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自行去参加面试,未参加的不予录取。

  此次招生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省公安厅纪检、监察部门将派人参加考生的面试工作,每天将面试的结果予以张贴公布,并在面试工作地点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接受考生和广大家长的投诉,以对工作人员实行有效的监督。(武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