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家长博客圈圈主及核心成员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9 14:37  新浪考试
高三家长博客圈圈主及核心成员做客新浪  1 2 3

  今年高考期间,新浪考试频道的“高三家长博客圈”颇惹人注意。众多家长在此热议高三话题,相互排解压力、探讨心得、切磋技巧。从2006年3月30日成立以来,“高三家长博客圈”已经拥有了113位成员,总点击量突破200万。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节目、《中国青年报》、新华社等几十家媒体对博客圈进行了报道。新浪考试频道特别邀请“高三家长博客圈”圈主刘缜(网名“蓝水怡”)、圈子中的核心成员王健(网名“天籁幽静”)以及他们各自的孩子于2006年6月19日(周一)上午10:30-11:15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们畅谈写博客的感想、博客圈中的故事,分享与孩子一起走过高三的感受。以上为访谈视频回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