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四类院校体测下旬开始 不参加面试将不予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9 17:2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高考录取提前批次中的公安、军校、国防生、司法及政法等四类院校体检、面试时间确定,今年不参加面试者将不予录取。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这四类院校体检、面试的详细日程。

  公安院校:25日起开始体测

  今年共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郑州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宁波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等六所公安部部属院校在江苏招生,按照有关规定报这六所院校的考生必须在6月25日~6月29日,前往位于扬州东郊湾头镇田庄的扬州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参加体能测试和面试,这其中武警部队学院和公安海警高专要求考生须达到军校招生标准。此外,志愿报考本科院校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江苏省第二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志愿报考专科院校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提前批次专科录取分数线下10分(含)以上,且在高考体检中已确认身体条件基本符合相关院校和专业的报考要求。

  司法类院校:26日起镇江体检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华东政法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四所司法、政法院校今年继续在江苏投放招生计划,准备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及其他三所政法院校公安类专业的考生,6月26日至27日前往位于镇江市东门桃花坞1区14号的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进行体检、面试。

  军校国防生:29日起南京面试

  6月29日~7月2日,今年报考军队院校(含无军籍学员)和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的考生,须前往位于南京市中央路208号的江苏省军区幼儿园报到,并按规定时间参加复检和面试。在6月26日,各市、县(市、区)招办将公布考生参加面试、军检

分数线,符合条件的考生在中学领取、填写政审表。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昨天特别提醒考生注意:考生参加面试、体能测试或军检时,须携带高考成绩通知单、考试证、身份证等证件和材料,按规定日程安排,自行前往指定的地点报到,并交纳面试和体能测试费用,不参加面试者不予录取。 (沈考萱 龚学明 孙为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