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军警院校测试办法6月18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9 17:34  扬子晚报

  □通讯员 沈考宣 金陵晚报记者 戚若予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军事、公安、司法院校(专业)面试、体能测试(军检)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面试、测试将按院校类别分市进行。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参加面试、体能测试或军检时,须携带高考成绩通知
单、考试证、身份证等证件和材料,按规定日程安排,自行前往指定地点报到,并交纳面试和体能测试费用,不参加面试者不予录取。

  军事院校

  6月26日,南京市招生办将公布考生参加面试、军检

分数线,符合条件的考生在中学领取、填写政审表。6月29日上午在江苏省军区幼儿园(中央路208号,玄武饭店对面)报名,参加面试、军检。面试时除须携带高考成绩通知单、考试证、身份证以外,还须上交两张一寸正面彩色免冠照片。

  报名时间为当天上午7:00-10:00,下午1:00-4:00;面试、军检时间为当天上午7:30-12:00,下午1:30-6:00。复检地点在江苏省军区门诊部(童家巷25号)。

  公安部院校

  南京考生志愿报考公安部所属院校的,6月25日须在扬州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扬州东郊湾头镇田庄,市内乘32、4路到车管所下,电话0514-7230520)报到、面试。

  公安部部属院校包括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郑州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宁波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其中武警部队学院和公安海警高专要求考生须达到军校招生标准)。志愿报考本科院校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江苏省第二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志愿报考专科院校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提前批次

专科录取分数线下10分(含)以上,且在高考体检中已确认身体条件基本符合相关院校和专业的报考要求。

  江苏警官学院

  南京考生志愿报考江苏警官学院公安类专业的,6月29日须在常州市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地点在该市锦海国际大酒店(常武中路89号,常州火车站乘14路到兰陵站转302路到武进公安干校站下,0519-6503974)。

  面试、体能测试对象为志愿报考江苏警官学院公安类专业、且高考成绩达到或超过省教育考试院划定的分数线(女生为提前批次专科

录取分数线,男生为提前批次专科录取分数线下10分(含)以上),在高考体检中已确认身体条件基本符合该院要求(男生身高不低于1.68m,女生身高不低于1.60m;单眼裸视视力不低于4.7)。考生面试、体能测试结果可在7月5日后登录江苏警官学院网站(http://www.jspi.cn)查询。

  政法类院校

  南京考生志愿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及政法院校公安类专业的,须在6月26日-27日到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镇江市东门桃花坞1区14号,乘10路公交车到接插件总厂下,0511-4402683)报到、测试。这部分招生院校包括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华东政法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