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选择高考复读班需考虑的四大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1 10:4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哪所高复班比较好?是所有复读学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据记者调查,在选择方法上,大多数学生和家长还是比较盲目的,多以亲友推荐和网上收集资料为主,对此,段建新和郭凤高两位老师表示:沪上高复班质量良莠不齐,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第一、教学理念。一所办学机构的教学理念,直接反映了它的教学水平。

  第二、师资力量。高复班的教师应具备严谨的学术教学经验,要热爱自己的事业。郭凤高老师认为,一般的高复班所配备的都是高级教师,但由于学生对不同教师风格的喜好,会有自己的评价。

  第三、管理制度。这也是多数学生家长比较重视的,段老师认为,高复班的学生需要严谨而人性化的教学管理制度,合理而充实的课程安排,有专职辅导员,了解学生状况,保持与家长的联系,从而保证机构教学质量。

  第四、学习环境。据记者了解,目前沪上一些知名的高复教育机构,都是经过多年办学实践,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得到了多数学生和家长的认可。(记者 徐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