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广西高考成绩21日15时开查 3种方式可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1 13:35  新桂网-南国早报
  >>论坛热议:说说你的高考分数 >>2006年广西高考各批次分数线

  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6月21日下午3时起,考生可通过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拨打168声讯台或发送手机短消息3种方式,得知自己的高考成绩。

  第一种查分方式: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gxeea.cn/,点击高考录取查询栏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查询。

  第二种查分方式:广西电信公司开通了168声讯台,供考生查询高考分数,并且免收信息费。今年高考全区各地的考分查询号码,统一为16889001,按照提示音操作,即可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

  第三种查分方式:手机短消息查询。农行广西分行短信平台:编辑短消息GKFS+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4位数(注:GKFS为“高考分数”4个字的首字母,GKFS、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4位数是相连的,中间无空格),广西移动用户发送到09696,广西联通用户发送到89696,即可查询高考分数。广西电信短信平台:编辑短消息GKFS+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4位数(同上),小灵通用户发送到9111,即可查询高考分数。(通讯员 宋潇潇 记者 周寒)

  相关推荐:关注其他省市高考成绩公布 各地高考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