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考生自白:为了考注会我放弃了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1 16:12  中华会计网校

  1、为了CPA, 我们是否放弃了太多, 但又放不下对CPA的执着,如何找平衡点?年轻的戏言,考过了才结婚?

  2、为了CPA我们是放弃了太多,但决不能改变对CPA的执著,60分就是我们的平衡点,考过了再结婚是我们必胜的前提。

  3、去年我的CPA考试和爱情都是失败了!但是我想并非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而是时机未到吧!

  4、一谈到爱情,我总是想发言。遭遇爱情危机谁都不想,可一但危机自己找上门来,我们又无法必免。这可能就是CPA人与爱情的无奈吧!

  5、今天心很不安,如果在CPA与爱情之间选择,大家会如何?03年我曾将CPA作为赌博,过了一科,但很多时候觉得两者都让自己很累,也让对方很累。

  6、遭遇爱情危机谁都不想,可一但危机自己找上门来,我们又无法必免。这可能就是……对我来说,危机是自找的,但两者我都不想放弃,再考两年吧,那时两者都该有定论了7、考CPA与爱情矛盾吗?不矛盾呀!不要把失恋当做考不过CPA的理由,考不过还是努力不够,相反因为CPA可能你会更具魅力!说这些话可能有人会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了。哼哼哼!

  8、CPA只是我们人生的一种选择,充其量是对自我素质的一种提升,而爱情是一个人所以幸福地生存的需要,有了爱情的支持,我想你的学习将会更开心,如果因为CPA错过了那一半,岂不遗憾。

  9、CPA于我是一份执着,对于爱情我会珍惜,毕竟对爱情太犹豫不是好事,与一个懂你的人相恋然后相守是一种缘。

  10、CPA是我的一种执着,但却不是我生活的全部!我的生活需要有事业的追求,也需要有浪漫的节奏!我会完全陶醉于狂野的音乐,也会绝对沉迷于寂寞的思索!不同的时段我做不同的事情,如果生活老是一种样子,我会疯!我相信,只要我们调整的好,许多东西是可以一起收获的!

  11、CPA与恋爱都是很费精力跟时间的事情,想两样都做好,但可能两样都是吃力不讨好,累死了都得不到同情。我放弃了爱情,可还是没考过。心里也是不好过,觉得无法给自己一个交代。我认为不论你选择放弃哪一方,日后都有后悔的可能。你知道我为什麽叫这个名字吗?我是在警醒自己,我不希望我这场考试的结果与美人鱼的命运相同,化成泡沫,溶入大海。

  本文选自《中华会计网校的BLOG》,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