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英语四级试点24日开考 书写部分必须使用黑笔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1 19:10  扬子晚报

  本报讯本周六,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省14所高校的10106名考生将走进考场,进行我省历史上首场英语四级试点考试。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此次考试中答题卡书写部分,考生必须使用黑色签字笔作答。

  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将在本周六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试点考试,主要在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4所高校进行,我省

  共有10106名考生报名参加四级试点考试。英语四级试点考试不分A、B卷,与常规的英语四级考试相比,英语四级试点考试在考试操作程序上有所变化。四级试点考试的第一部分由常规四级考试的听力改变为写作,听力考试则被安排在第三部分。

  在考试规则方面,四级试点考试与常规的四级考试相比没有变化,考生上午9:00后即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或军人、武警人员证件)。考生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答题卡上书写的部分,考生必须使用黑色签字笔作答,填涂信息点时必须用2B铅笔涂黑。(记者:沈考宣 孙为立)

    新浪网四六级频道第一时间提供四六级考试最新资讯和动态,敬请关注!

    参加四六级大讨论,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