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西省今年军招面试复检25日起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2 13:47  大江网-信息日报

  军校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和普通高校招生国防生面试复检工作,将于本月25日至29日进行,其中,来昌复检的考生可在八一大桥乘专车前往。

  江西省今年继续设立南昌和赣州两个考点对考生进行面试复检,南昌点主要负责南昌、抚州、景德镇、宜春、鹰潭、九江、新余、上饶和萍乡等9个设区市的考生;赣州则主要负责赣州和吉安。南昌面试复检点设在位于湾里区双码石模盘山南路86号的南昌警备区民兵
训练基地。

  为了方便考生进点,南昌点在八一大桥裕丰大厦北侧设立了考生接待站,并安排了专线车辆接送,但家长不能同往,也不准进入面试体检点。届时考生须空腹到八一大桥考生接待站登记后,再乘车前往。

  根据安排,南昌考生面试复检时间为6月25日;抚州、景德镇为26日;宜春、鹰潭为27日;九江和新余为28日;上饶和萍乡为29日。赣州考生面试复检时间为26日,吉安考生为27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