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所查高考分有误返还手续费 26日公布控制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3 10:10  时代商报

  高考试卷今日将评完,26日公布成绩及高考各批次控制分数线,如果考生认为分数有误,可在27日、28日申请查分。

  考生成绩单将在27日以后陆续发到考生所在学校,往届生成绩单将发到考生所在区、县(市)招考办。报考军队院校的上线考生,可以在学校领取军检体检表,参加统一体检。

  考生如果认为公布的高考成绩与本人估算的成绩有误,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到所在县区招考办报名申请查分,填写《查分登记表》,注明要查询的科目。确实有误的,返还考生交纳的该科查分手续费。 (首席记者 王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