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吉林长春2006年司法考试7月1-20日现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3 11:39  城市晚报

  21日,记者在长春市司法局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了解到,长春市2006年国家司法考试即将开始报名。据了解,长春考区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由本人到青年路6399号长春市司法局报名(火车站坐285路、185路车可到),报名时间为7月1日至20日(周六、周日不休息,每天9:00—11:00、13:30-16:00),报名费220元。

  报名人员需提交的材料如下:

  2006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表两张,报名表可在网上下载(A 4纸),或在报名点领取;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学历证书(指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持港澳台地区和外国高等院校学历的人员报名时,须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明;户籍不在本市,但在长春工作、学习的人员,可在长春报名;户籍在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区的报名人员,须提交户籍证明复印件;填报信息中“户籍所在县市”应与户籍证明一致。户籍在放宽地区的法律专业专科毕业学历人员,在长春报名、考试的,考试成绩达到放宽合格分数线,应当在户籍所在地申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本人近期同一底片1寸彩色免冠证件用照片4张。

  详情可登录长春市司法局网站:www.cc148.com查询。 (实习记者 王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