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广东江门中考结束 7月初考生可网上查询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3 16:34  江门日报

  昨日(22日),江门市62000多名考生结束了为期3天的中考。据了解,今年中考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和政治等6门学科考试,采用计算机网络辅助评卷。

  中考成绩将在7月初公布。考生可通过上网(www.dyzz.net)、拨打信息台9667700或回毕业学校查询中考成绩。另外,考生还可以编写手机短信查询。编写“SZCJ#准考证号”,移动用户发送到02828,联通用户到8151.

  据悉,中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5日开始。今年,江门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32000多人,约占总招生计划人数的一半。

  

中考录取时间表

  -7月5日-6日:跨市、区招生的省一级普通高中录取

  -7月7日-10日:面向本市区招生的省一级普通高中录取

  -7月11日-12日:普通高中录取

  -7月13日-25日:五年制高职高专省(部)属及国家级、省级重点市属跨市招生中等职业学校录取

  -7月27日-30日:市、区属中等职业学校,各类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录取

  中考网上评卷26日开始

  从6月20日晚8时开始,江门市中考试卷扫描工作就在市一职进行,工作人员一张张将试卷扫描输入电脑,准备6月26日的网上评卷。

  据市招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市62000多名中考考生的答题卡都将集中到这里扫描。目前,市区考生语文试卷的扫描工作已经完成。扫描仪能够自动识别错误,如果考生答题卡上的资料与电脑中考生资料不同,或者考生有漏填等情况,扫描仪将停下来,工作人员再进行核对,确保考生的试卷扫描准确无误。

  据悉,试卷扫描工作将在本月24日全部完成。试卷扫描后将存储到电脑,并在电脑上对试卷中的题目进行板块切割。26日评卷老师将集中统一评卷。评卷时,评卷老师将通过网络,由电脑随机提供考生的答题进行评卷。本月底,中考评卷工作将全部完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