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天津考生参加高考英语口语测试注意5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4 14:59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2006年天津市普通高考英语口语测试将于6月26日至27日举行。为了帮助考生顺利完成测试,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要注意以下问题:

  一、熟悉考生须知

  请考生朋友仔细阅读《天津市普通高考英语口语测试考生须知》,遵守考场纪律,服
从监考员管理,不要因违反考试要求,被取消考试资格而留下遗憾。

  二、考前认真做好系统模拟练习

  天津市普通高考英语口语测试采用计算机“人机对话”的模式。为了方便考生备考,熟悉考试方式和考试题型,市高招办已在“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上公布了《2006年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模考系统》,请考生朋友在考前下载该系统进行模拟练习,熟悉考试程序和环境,为顺利完成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三、准时参加考试

  请考生熟悉考试地点和乘车到达的路线,按照“2006年天津市普通高考英语口语测试通知单”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在开考前20分钟进入候考室等待;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本场测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场。

  四、带齐规定证件

  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出示考生证、身份证和“2006年天津市普通高考英语口语测试通知单”。证件不符或不全者,禁止入场。

  五、测试时不得携带的物品

  由于英语口语测试形式的特殊性,要求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任何用笔、磁盘,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北方网记者于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