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6月26日天津公布高考成绩和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4 20:16  北方网

  >>报报你的高考分数 2006年天津高考分数线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浩):6月24日,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06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试卷评阅和成绩合成工作已接近尾声。6月26日,市高招办将公布今年本市高考本科以上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通知考生高考成绩。

  为使考生能够尽快获取自己的考试成绩,市高招办将分别采取以下方式公布考生考试成绩:

  1、由报名所在区县招办,通过考生报考单位向考生发放高考考试成绩通知单。

  2、从上午9:00时开始,通过

邮政特快专递寄发在报名阶段已预定此种方式的考生高考考试成绩通知单。由于居住地区的差异,考生收到高考成绩通知单的时间将有所不同。

  3、考生可自愿通过168声讯台查询本人高考考试成绩,查询电话为:16893888和1603888,查询开始时间:6月26日上午9:00时。

  4、考生可使用“天津市2006年高考信息查询卡”登录招考资讯网(网址: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高考考试成绩,查询开始时间:6月26日上午9:00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