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湖南2006注册结构工程师等五项资格考试9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4 20:35  潇湘晨报

  2006年度全国一、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给水排水、动力)、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供配电)、注册化工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开始。

  全市报名时间:7月5日至7日;报名地点: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11楼,咨询电话:2563172)。考试时间为9月23日至24日。

  考生报名时,当场进行数码照相(或提供1张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报名时须提交已填写好的《资格考试登记表》和《报名信息卡》、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学历证(均为原件)《资格考试登记表》须由单位签署审核意见经人事部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签字盖章方有效。

  2006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长沙全市报名时间也是7月5日至7日。考试时间为9月16日至17日。

  相关情况可登录长沙人才网。(周华平 肖 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