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2006高考湖北省文理科前十名 武汉4名学子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6 10:31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今年高考,武汉市尖子生脱颖而出。昨从武汉市有关方面获悉,全省文理科前10名中,武汉市共占4人。

  今年,理工类全省前10名,武汉市占3个。其中,武汉外校学生李龙高考成绩692分,居全省理科第1名;武汉六中江姗姗同学高考成绩为678分,位居全省理科第5名;武汉十一中陈露同学高考成绩为677分,位居全省理科第6名。此外,文史类全省前10名,武汉市占了
1人,就是夺得武汉市文科状元的武汉外校学生陈曦。

  据了解,去年,理工类全省前10名,武汉市占4个,最高分为687分,为全省第二名;文史类全省前10名,武汉市占了3人,最高分652分,夺得全省文科状元。

  另悉,今年高考,武汉市部分高中理科600分以上的人数为:华师一附中177人,武汉二中154人,新洲一中105人,武汉十一中58人,武汉六中54人,武汉一中38人,武钢三中37人。(作者:金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