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华科大湖北招生计划调整 增三个专业招生数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6 10:41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记者昨日获悉,华中科技大学在湖北省招生计划总数不变的情况下,调整了第一批本科理工类3个专业的招生计划数,并新增3个理工类专业。

  调整计划数的专业如下:生命与科学技术基地班(生物信息技术)专业,计划由22人调整为12人;测控技术与仪器(精密仪器)专业,计划由59人调整为29人;临床医学(本硕博连读)专业,计划由107人调整为38人。

  新增专业如下: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生物药学)专业,计划10人;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计划30人;临床医学(五年制)专业,计划69人。(作者:邵娟 巩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