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 > 正文

云南2006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联考7月14日网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6 11:02  春城晚报

  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将于10月21日至22日进行,7月14日至29日,考生可登录bm.ynjy.cn进行网上报名,同时还须于7月27日至30日到现场进行报名,凡是没有进行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现场将一律不予报名。

  据介绍,今年我省一共招收13种专业学位和两类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者首先通过互联网登录有关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网站填写、提交报名信息,然后在规
定的现场报名时间内到指定现场报名点进行报名。

  报名时需交验资格审查表、报名考试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本次报名凡是没有进行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现场将一律不报。

  报名地点有3处:云南大学点位于云南大学本部泽清堂,负责对报考本省、外省的公共管理硕士、公共卫生硕士、法律硕士、会计硕士、军事硕士、“中职”教师在职攻读;本校、外省的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和“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等学位类别的现场报名工作。

  云南师范大学点位于师大数学学院3楼教室,负责对报考本省、外省的教育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体育硕士、艺术硕士、风景园林硕士、本校和云南农业大学及昆明医学院的“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等学位类别的现场报名。

  昆明理工大学点位于昆工本部3号楼4楼研究生教室,负责对报考本校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等学位类别的现场报名。

  谢炜 宾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