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分数揭晓后也要继续跟踪高考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6 11:47  安徽日报

  随着高考分数的揭晓,考生们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但在等待录取通知书到达的这段时间里,有些事情还是不能马虎的,否则会影响录取。为保证高考后顺利录取,以下几大问题一定要留意:

  一要跟踪高考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按照已公布的我省高考招生工作日程安排,考生应及时了解录取结果和有关批次的剩余招生计划、补报志愿、补充录取通知,特别是今年我省
新增了征集志愿,具体内容会分批发布,考生千万不要错过时间,失去机会。

  二要防止非法中介诈骗。广大考生及家长一定要相信招生录取的公平公正性,千万不要偏听偏信中介组织,不被诈骗分子假象迷惑,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也不要轻信院校、任何人的许诺擅自入学,如发现可疑情况可拨打电话举报,或报告公安机关及时查处。

  三要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和个人信息资料,避免被他人盗用。准考证是考生上网查询高考成绩、

录取结果和被录取后提取纸档案的凭证,还是高考后参军、公安院校面试体检之必需,切不可丢弃。(本报记者:陈婉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