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广东高考成绩27日17点半可查 录取线也将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6 12:11  南方日报

  >>2006年广东高招录取分数线 论坛热帖:广东分数线讨论及同学报分站 

  昨日(25日),笔者从省考试中心获悉,高考成绩正在进行最后的整理工作,明日下午5时3 0分开始,考生就可通过96040电话查询、短信查询和网上查询等渠道查询成绩。

  高考评卷已于23日结束,随后省考试中心开始进行成绩的复核和登记,现在进度正常,27日当天不仅能保证向考生公布成绩,而且将正式划定今年

高考录取的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6月29日,广州市考生可领取高考成绩证书。

  如对成绩有疑问,考生在接到省考试中心印发的高考成绩证书后,可在6月28日—29日两天携带准考证和高考成绩证书向学校或报名点提出复查分数的申请。

  今年广东高考录取仍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录取将从7月5日开始,分四批进行。今年部分院校录取批次有所调整,同时,今年高考录取有一重大调整:除提前批次外,每一批录取结束后,省招办将公布缺额较大院校的招生专业和计划,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补填志愿。

  和往年的本、专科段录取结束分别进行的两次补填志愿相比,今年的补录增加到5次。省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了保证更多的高分考生到相应的层次升学。 

  广东考生高考成绩查询方法

  1.使用固定电话或

小灵通拨打96040.

  2.编写短信“KAF+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至2168(小灵通用户)、01680(移动用户)、1168(联通用户)。

  3.登录网址:www.5184. com,进入高考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号和4位出生年月,即可查询高考各科考试成绩

录取结果

  广州考生高考成绩查询办法

  1.广州市招考办将用短信的方式,免费向在高考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手机号码或小灵通号码的考生发送高考成绩。

  2.登录广州市招考网(www. gzzk . com . cn),凭考生号、身份证号码和个人密码免费查询高考成绩。

  3.电话查询,可拨打信息台:16880215查询(1元/分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