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2006年高考高招第一阶段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6 17:59  金陵晚报

  □通讯员 沈考暄 金陵晚报记者 刘家智 戚若予

  【金陵晚报报道】 24日下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今年我省普通高校第一阶段招生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同时公布的还有本阶段考生填报志愿的资格线。本一本二按120%划线普通类:第一批本科572分;第二批本科542分;提前录取专科532分。本一、本二批次分数线分别按本批划线计划(扣除降分因素)的120%确定。

  体育类本科(统招、民办):男女生均为440/76分;体育类民办本科计划为88名,统招本科落榜生数已能够满足民办院校的招生计划数,不再单独划线。艺术考生分专业类划线艺术类本科统招控制线:音乐类340/230分,美术类390/245分,广电类400/290分,表演类280/245分。

  艺术类本科民办控制线:音乐类330/225分,美术类375/225分,广电类390/280分,表演类270/215分。

  艺术类中招生院校专业单考、计划分省的最低录取控制

分数线:统招为文化340分,专业成绩合格;民办为文化330分,专业成绩合格。计划不分省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文化270分,专业成绩合格。

  教育部规定的31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的文化、专业考试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由招生高校自行划定并向社会公布。分别划定3类填报资格线

  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昨天也已经划定。普通类为文化512分(报考高水平运动队、民族预科班和华侨大学“侨台生”预科班的除外)。体育类为文化410分、专业60分。艺术类为文化成绩270分、专业统考成绩200分;艺术专业由高校单考的,要求专业考试成绩合格(填报教育部规定的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除外)。两段填报志愿分7批录取

  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填报志愿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6月27日-30日,27、28日填报体育类、艺术类统招及体育类民办、独立学院(本科)院校志愿,27-30日填报普通类提前批、本一、本二院校志愿;第二阶段7月25日-27日,填报本三和高职(专科)院校志愿。考生上交志愿表(卡)的具体时间地点以报名地招办规定为准,志愿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不得更改。

  据介绍,今年我省全面实行远程网上录取,录取工作共分7个批次进行:提前录取院校,本一,本二,本三,体育、艺术类高职,普通类第一批高职,普通类第二批高职。第一阶段的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7月23日结束;第二阶段的录取工作8月3日开始,8月17日结束。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