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新疆2006年高考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7 10:04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明珠)6月23日,记者从新疆吾尔自治区招生办了解到,2006年高考录取分为六个批次进行,具体各批录取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7月5日至7日:本科零批次:军警公安类、艺术类、体育类及其他提前单独录取的本科高校、专业。

  7月10日至15日:本科一批次:重点本科高校。

  7月18日至23日:本科二批次:普通本科高校。

  7月26日至29日:本科三批次:独立、民办、二级学院。

  8月2日至5日:专科零批次:军警公安类、艺术类、体育类及其他提前单独录取的专科高校、专业。

  8月8日至8月12日:高职(专科)批次,三校高职(文理兼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