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安徽:因名额限制未考上公务员可保留备选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7 10:29  中安在线

  今年参加我省公务员招考的考生,如果顺利通过笔试、面试、考核等重重关卡,却因名额限制而被“刷”下来也不必灰心,因为在未来的2年内,考生还将有机会重新成为公务员。

  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省人事部门日前公布的《安徽省国家公务员考核录用实施细则》中规定,考核合格却因录用名额限制未被录用的人员,将由省人事厅统一存入国家公务
员备选人员库,供急需补充个别国家公务员的单位按规定程序选录,其备选资格保留一至二年。

  根据规定,考核小组成员凡与考核对象有亲属关系的,应主动回避。经考核如条件符合,用人单位不得以任何借口拒绝让考生参加体检。此外,考核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四个方面,注重工作实绩并兼顾与拟任职位相关的实践经验。在考核中既要向考核对象所在单位(包括曾经工作过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了解情况,又要听取其周围同志的意见。(王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