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海口中考生:主观题只能用黑墨水笔答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7 14:37  海南新闻网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2006年中考考务工作会议,市中招办提醒考生注意,答主观题时只能用黑色墨水笔,用其它颜色笔答题成绩无效。

  据介绍,7月1日至2日,我市有21699人参加中考,7月3日,27821名考生将参加八年级生地会考。

  针对每年中考,总有部分考生不按规定答题影响成绩,市中招办再次提醒,考生在答客观题时,只能用规定的2B铅笔涂写答题卡,用钢笔或圆珠笔涂写无效;答主观题的答案只能用黑色的墨水笔,用其它颜色的笔和2B铅笔答卷无效。不准在答题卡或试卷上做任何标记,如回答题目中的问题涉及到需写校名或姓名时,不得写上真实校名和姓名,否则按作弊论处;不得折叠、损坏答题卡。

  与高考不同,今年中考英语听力开考前5分钟封场,听力考试结束后如有考生迟到不超过30分钟,可进入试室参加英语笔试。其它各科目开考后30分钟不准入场,开考后45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交卷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作者:陈新卫)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