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如何选择优秀高考复读学校 7月2日复读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7 15:12  新浪考试

  北京新干线学校——师资+成绩+品牌

  在北京理工大学北门旁,有七、八位充满朝气的学生笑脸的合影照片,构成了一个宣传牌的主旋律;而宣传牌的下面,就是京城最大的高考复读学校——北京新干线学校的总部所在地。就是在这里,许多考生在经历了曾经高考暂时的失利后,又重新步入考场,从而圆了自己的大学梦,因此他们把新干线学校称作“梦想起飞的地方”,每位学生都深深回味着新
干线那句经典的人生格言:“苦一年不苦一辈子。”

  师资是复读教学的基石

  经过几年来的教学研究实践,新干线学校发现高考复读不是完全照搬高三的重复教学,而是要结合复读生的特点和基础,设计更适合的教学方案。学校邀请众多海淀区进修学校高考专家、特级教师们共同研究后,独家推出了针对复读生的 “高考教学三步法”,既注重学习方法,又注重知识的指导,并在每周、每月安排各科考核和知识落实。与此同时,学校已经形成了一支以海淀区优秀学校教师为主的骨干教师队伍,许多同学来到新干线刚上了一天课,问到感受时,学生回答是:“解渴,太解渴了,原来学习并不是那么可怕。同时,新干线学校将发达国家先进办学经验、人性化教学和中国国情相结合,根据复读学生的特点,在国内首创了“人生目标激励教育体系”,从根本上解决造成大部分学生成绩不理想的根源问题——被动学习。

  在新干线学习一年后参加高考的原和平街一中的黑丽君同学,第二年高考被

清华大学录取,回新干线领取奖学金时有感而发说道:“去年选择新干线,我来对了。”

  学生成绩鉴证办学实力

  新干线学校推出了以高考专家进行指导的滚动式教学系统模式,并同步参加海淀区进修学校期中、期末、一、二、三模考试,随时检测考生知识掌握情况。按照考生程度不同将复读生分别编入重点班、提高班,推行针对性强、因材施教的小班分层次教学。让学生做到学习有收获、循序渐进、逐步提高,而不是听“天书”,浪费宝贵的课上时间。通过这样的细分层次教学,大批同学学有所得,7年来,新干线学校帮助大批学生从“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新干线学校复读生高考升学率名列全市同类学校前茅。

  考入

北京大学的张鹏同学等许多考生在高考成功后,回忆一年来在新干线最大的收获,就是改变了学习的态度。这充分地说明了复读生只要努力,一定会取得满意的结果,从而考入理想的大学。

  品牌造就复读成功之路

  新干线学校以“以德治校,服务于人”的思想为办学宗旨,全国率先提出了关注“高考弱势群体”的“大教育理念”。高考复读是近几年来教育界以及社会各界所关注的教育热点,北京新干线学校提出“高考复读不可盲目选择”的办学理念,给予了复读的同学以及家长更多更有实际意义的帮助。经过7年来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新干线学校目前已成为北京市最大的高考复读学校。《人民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考试报》、《现代教育报》及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浪网、搜狐网等诸多强势媒体都曾对新干线学校进行过多次专题报道,办学效果得到社会各界一致认可。2006年新干线学校荣获“公众满意的复读培训机构”、“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校长冯建更是成为了北京高考复读业界的领军人物。

  ★据悉: 7月2日(周日)9时 白石桥国家图书馆音乐厅

  由北京新干线学校主办、《现代教育报》、新浪考试频道协办专门针对高考复读生和优秀中专、职高、技校生的《揭开高考复读成功奥秘》大型咨询报告会。北京新干线学校校长冯建和北大附中骨干教师韩校老师主讲有关高考复读成功策略、高考信息、学习方法、考试技巧、备考要点、志愿填报、大学教育概况等相关内容.

  咨询电话:68411199 68411166 乘车路线请登录www.xgxschool.com查询

  新干线学校总部地址: 理工大学北门外东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