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福建考生注意:今年高招计划七处变更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8 14:3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叶琦

  本报讯 省高招办昨日下发紧急通知,《2006福建招生资讯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本》中部分高校招生计划有变更,特别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加以注意。具体变更如下:

  1.我省在“招生计划本”理工类提前批和文史类提前批公安(司法类)院校类别中,
原安排按本科二批录取线录取的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现更改为按本科一批录取线录取院校。

  2.“招生计划本”理工类提前批和文史类提前批的军事院校(含国防生)类别中,地方院校名称后括号有“国防生”字样和没有括号“国防生”字样的院校均为招收国防生院校。

  3.“招生计划本”文史类高职(高专)批第122页,院校代码为113的福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03会计与

审计专业取消。在理工类高职(高专)批第242页,院校代码为113福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中增加08会计与审计专业14人。

  4.“招生计划本”理工类高职(高专)批第280页,院校代码为366的闽江学院,01~06专业(学费为12000元/年)均为爱恩实达学院,中澳合作办学,办学点为:福州市工业路校区。文史类高职(高专)批第149页,院校代码为366的闽江学院,01~05专业(学费为12000元/年)均为爱恩实达学院,中澳合作办学,办学点为:福州市工业路校区。

  5.“招生计划本”文史类提前批师范院校及师范类专业类别中,按本科二批录取线录取院校 第18~19页院校代码为208、210、212、222、253五所院校上下有重复印刷,考生应将重复部分取消。

  6.“招生计划本”高职单招商贸管理类第12页院校代码为100的

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中,01会计电算化专业计划数为45人、02会计电算化(办学点:高职基地)专业计划数为100人,以上两个专业取消,转到高职单招财经类招生,院校代码、院校名称、专业代码、专业名称及计划数、学制、学费不变。

  7.“招生计划本”理工类本科二批第128页院校代码为223的河海大学01地质工程专业计划取消,该专业计划并入理工类本科一批第56页院校代码为223河海大学招生,专业代码更改为32地质工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