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北京2006年下半年自考非笔试课报名正在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8 15:1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欲报考下半年自考非笔试课程的考生,可于6月18日至7月18日期间选择网络、电话、邮政储蓄网点任一方式报考。

  据市自考办老师介绍,非笔试课程是自考专业课程设置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专业考试计划中明确规定其考试方式不同于笔试课程。

  下半年北京自考办共安排12个专、本科专业中的32门非笔试课程及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考试。该项考试多由相关主考院校组织考生在主考院校完成。其中,计算机应用基础课是由各区县自考办组织考试,除燕山外,考生可在全市其他18个区县的任一区县报考。

  据介绍,非笔试课程与笔试课程考试时间不同。相关老师建议考生协调好自己的学习时间,可适当报考非笔试课程,增加考试机会,利于毕业。老师还提醒考生最好先通过笔试课程考试,再报考非笔试课程,按学习难易顺序参加考试。

  据悉,非笔试课程一旦缴费成功,将不能改报和退报,考生报考前要慎重考虑。

  相关链接

  北京自考下半年安排的非笔试课程有:广告设计基础、平面广告设计(一)、电脑三维设计、服装效果图、服装款式设计、服装纸样放缩、服装结构设计、室内设计、展示设计、装饰材料与构造、表现图技法、家具设计、POP与DM广告设计、标志设计、平面广告设计、机构形象设计(VI)、字体设计、广告摄影初步、插画技法、水平考试(一)口语、水平考试(二)口语、口译与听力(口译部分)、口译与听力(听力部分)、楷书基础、隶书研究与专攻、行书研究与专攻、楷书研究与专攻、日语会话、日语视听说、日语口译、游戏作品赏析、计算机应用基础。(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