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济南06中考成绩公布 成绩单增加防伪条查分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8 15:3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27日讯 从明天上午10点开始,我市中考成绩对外公布。与往年不同,今年考生成绩单增加防伪条,并作为录取报名的凭证,考生领取后一定要妥善保管。

  今天,我市中考阅卷及成绩统计工作全部结束,62261名考生的311305份试卷的成绩于今晚10点全部“出炉”。考生中考成绩将于明天上午10点对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以到考点或报名点领取中招办统一打印的考生成绩单。与往年不同,今年成绩单首次增加防伪条,
且成绩单与准考证一起作为考生录取报名的凭证使用。另外,今年中考成绩查询取消收费方式,考生可登录市教育局信息网www.jnedu.gov.cn,www.jnedu.com.cn或www.jnedu.cn查询。

  考生如果对成绩存有异议,可首先到自己初中就读学校提交中考成绩复查申请,一次最多限查两门,复查时间为6月28日至6月30日。申请时,考生必须写明姓名、准考证号、欲复查科目名称等;由任课教师签字、学校盖章后,到所在县(市)区教育局教育科审查盖章,最后到济南市信息工程学校(第五职业中专)交市中招办复查。

  成绩复查主要是依照评分标准,复查试卷Ⅱ有无漏分、错加分等。为保证查分的公正性,确保考生利益,中招办规定,考生及家长不能自己查阅试卷,复查时必须有中招办有关负责人在场监督,每张复检试卷必须由两人以上(含两人)同时检查。复查结果出来后,中招办将在最短时间内通知考生。

  中考招生工作预计7月5日开始。

  中招办监督电话:86059524,纪委监察室电话:86059532。(作者:赵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