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考研过来人支招:7月份应该复习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8 18:04  新浪考试

  作者:allen

  7月份这个暑假是决定考研的关键时期,到07年1月前能够让我们全天复习的就只有这2个月了,因此我们怎么强调这两个月的重要性都不过分。

  数学:陈文灯的复习指南或者李永乐的复习全书在7月底之前至少要看一遍了,如果进
度快的话,最好能够看2-3遍。但是看的过程中要保证质量,不要为了追求数量而忽视质量,细细的理解看一遍要比浏览式的看3遍有效果很多。

  外语:外语是个很消耗人的课目,提升速度很慢。7月里开始做那种 XX阅读200篇之类的来练练手了,每天3-5篇就可以了,白天做完晚上来消化,不要做完就放在一边不管了。记住:改正自己的错误的时间才是真正提高水平的时间!

  政治:每天学习累了的话可以看一看,就当看报纸了吧,每天不要超过2小时。最好不要背,现在还是有些早,现在背下来到了11月就是和遗忘做斗争,浪费时间!

  专业课:根据个人情况自行掌握!

  PS:数学和外语的真题在暑假结束前一定做2遍,掌握真题的思路,以便为以后打下基础!

  本文选自allen的博客,点击此处查看博客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