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黑龙江省2006年高考各院校招生录取批次及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9 10:40  黑龙江晨报

  东北网6月28日电27日,黑龙江省高校招生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经过审定,我省2006年普通高校一表、二表及体育、艺术类院校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正式划定(详见下表)。各院校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至8月末之间进行。

  据介绍,在每批次各院校志愿投档全部结束后,省招考办将公布高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信息,考生还可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进行查询,在规定时
间内使用账号、密码补报剩余招生计划志愿。网上远程录取工作时间为:8时30分至11时30分,14时至17时30分,19时30分至21时30分。

  黑龙江省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最低录取

分数线

  一表院校

  理工类578分

  文史类557分

  二表院校

  理工类516分

  文史类492分

  体育、艺术类院校

  体育类本科文化课290分专业课76分

  艺术类本科文化课文科250分理科260分

  其它

录取分数线

  1、省内艺术类专业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在省外艺术专业单独考试院校录取结束后,根据有生源人数按招生计划划定。

  2、省内二表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在本科二表院校录取结束时,根据有志愿生源人数按计划的120%划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3、本科三表和高职(专科)院校在第二次填报志愿后根据有志愿生源人数按计划的120%划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2006年高考各院校招生录取批次及时间

  时间

  录取批次及院校

  7月6日~8日

  提前批即零表军事(国防生)、公安、司法院校;

  艺术类专业课单独考试省外本科和体育本科;

  部分普通本科院校(专业)录取。

  7月10日~15日

  一表国家部委直属高校、“211”工程等本科院校;

  艺术类专业课统考省内、外本科院校;

  艺术专业单独考试省内院校录取。

  7月18日~23日

  二表一般本科院校录取。

  7月26日~30日

  二表省内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院校录取。

  8月6日~11日

  三表省内中外合作办学本科;

  省内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本科;

  省内少数民族预科录取。

  8月13日~14日

  高职(专科)提前批即零表公安(司法)专科;

  部分提前录取本科院校专科专业;

  体育高职(专科)及艺术高职(专科)录取。

  8月14日~19日

  普通本科院校高职(专科)专业及独立设置的高职院校;

  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的高职(专科)专业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